昨劉真錄東森《熟女不滿族》,問她介意年紀大一點、事業有成的男人嗎?她爽快說:「很好、非常好。」意思是不介意狗狗介紹老公身邊的人給她嗎?她才害羞說:「這樣說,好像我都嫁不出去一樣。」並補充:「喜歡活力有衝勁,能聊得來、心地善良的人。」35歲仍單身的劉真近來老被催婚,她的好友狗狗日前被問到是否有介紹男友給劉真時說:「我也沒什麼機會,我認識的就是我老公身邊的人。」劉真露點照片|劉真曝光露點圖

昨節目談「與我擦身而過的婚姻」,劉真提及她學生時代一個論及婚嫁的飯店小開前男友:「我們交往34年,後來他要出國,要我在他與舞蹈之間選一個,我們只好分手。」因為這個男生太好,她至今想起仍覺得可惜。

劉真日前在豬哥亮「萬秀之王2」記者會第4次露點,她難以置信落淚,狗狗也在日前接受本報記者訪問時力挺好友:「我覺得她不是故意的,因為沒有女人會用這個『點』,尤其一個女生一直用這個方式。」昨劉真錄影時再提此事,她難過哽咽:「走光與大篇幅的報導,我寧可選擇不走光,隔天不要有任何的新聞,那天狗狗談此事新聞出來後,她有打電話給我說很不好意思,也不知道媒體會寫這麼大一篇。」劉真露點照片|劉真曝光露點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